市工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点击数:    时间:2016-10-28
     

 

    近日,按照益阳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先后深入基层联系点党支部指导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推进学习教育实际工作成果转化。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率先深入桃花仑工商所党支部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接着,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奔赴梓山、龙光桥、银城、迎风桥、大码头、衡龙桥工商所党支部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局党组成员在基层支部认真听取“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学习教育资料、学习记录本、学习心得本,详细了解了制度建设、组织生活及工商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后阶段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有力促进了工商工作的开展。上述基层所今年以来工作成效十分明显,到目前为止,桃花仑等七个工商所辖区共有市场主体33243户(其中个体工商户28078户、企业5165户);今年新增市场主体户4922户(其中个体工商户3932户、企业990户),同比增长25%;调处各类消费纠纷306件;查处取缔无照经营125户;查处各类违章违法案件126件(其中大要案件8件),入库罚没款56.32万元。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党员教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