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注重学习身边典型
点击数:    时间:2016-11-15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市委办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暨“增强担当意识,扎实履职尽责”专题党课,观看了“湖南好人”——段意花的特别报道。

    专题党课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两学一做”,对专题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市水文站值守西流湾趸船的临时工,段意花17年间在资江大桥下先后救起了50多名溺水濒危者,其中年龄最大的超过80岁,最小的仅7岁,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2014年,她的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2015年,她本人荣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她默默坚守,担当一辈子,立足本职,奉献一辈子,传承美德,快乐一辈子的非凡价值观值得大家好好学习,也激励和鞭策大家在党史岗位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努力弘扬革命传统中的正能量。(刘之竹)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