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方志室:贯彻二十大精神 扛牢新时代担当
点击数:    时间:2022-10-31
     

 

10月28日,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全室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时代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同时参加。


会议系统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改的主要内容。与会党员一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原市地志办主任崔岳云在发言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暖人心、聚民心,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该室党组书记、主任戴隆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市方志室    作者:陈石刚 张晗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