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四支部:联合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1-03
     

 

11月2日,益阳市委办公室四支部与益阳市委办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安化县羊角塘镇竹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竹田村第一书记陈文武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用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先锋意识。

活动中,支部微宣讲志愿小分队成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竹田村第一书记陈文武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以来新变化、新成效。支部党员和村干部代表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驻村工作队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全村旧貌换新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乡村振兴联系村的沟通联系,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激发了基层党建新活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市委督查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