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市城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点击数:    时间:2022-11-16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市城投集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头等大事,通过开展集体学习、分享交流、微视频展播和知识问答竞赛等活动,多方式、多层次地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落实并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城投集团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100余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因公外出不能到现场的同志也利用手机和电视等进行了观看。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10月16日下午,益阳城投集团党委迅速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团委热议党的二十大

10月20日下午,共青团益阳市城投集团团委班子召开会议,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求各团员青年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

 

集团各党支部学习交流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市城投集团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分享交流等形式,开展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青年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

 

集团优秀员工代表心得分享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城投集团推出15期“聚焦二十大,畅谈新时代”专题小视频,分别访谈了集团党委部门代表、党员代表、团员青年代表等,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

 

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竞赛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市城投集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问答竞赛,活动在集团员工中获得热烈反响,员工参与答题劲头十足。据统计,本次活动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共推出5期,共计8123人次参与答题,知识点传播数达61673次,访问量达20713次。

 
     
     
来源:市城投集团综合管理部     作者:蒋晗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