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2-09
     

 

12月9日上午,根据市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主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主持,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编办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参加。 

宣讲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要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这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要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融于心、铸于魂、践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益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益阳党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