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积极开展党员服务社区 “双报到”志愿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5-30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建设中的作用,按照沅江市委组织部关于常态化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要求。5月27日下午3点,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琼湖街道百乐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让更多在职党员心系社区讲奉献,沉下心来做实事,做到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支部书记曾军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深入百乐社区,了解群众工作生活情况,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及益阳市党代会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与社区支部成员共话党建“1+6+N”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协调发展,拓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最后,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冒雨对社区的街道及居民区的卫生进行了清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卫生、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和神圣,再一次接受了党的锤炼和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沅江市百亿水产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沅江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