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两新党组织开展扶残济弱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5-18
     

 

城南商圈党支部党员徐志香与公司员工表演节日《感恩的心》

5月15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南县非公综合党委下属城南、城北商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企业家参加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的助残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奉献爱心善心,慷慨解囊,扶危济困,共捐款捐物1.8万元。有的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帮助残疾人就业。如城北商圈党支部党员袁波20年如一日,免费培训盲人按摩师350名,为他们就业提供条件,他经营的盲人按摩店也一直为盲人提供就业岗位,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

城北商圈党支部党员袁波上台发言

参加此次活动,是南县非公经济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城南商圈党支部书记吴丁酉表示,希望以此引导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群体,弘扬扶残济弱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扶残助残,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

 
     
     
来源:南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孟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