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5-16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刘博文、局长崔艳辉带领党政班子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切身体验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办事流程。

 

 

在政务大厅交通运输窗口,刘博文陪同办事群众办理了货运道路运输证,崔艳辉陪同办理了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发,班子其他同志或以办事群众身份、或陪同正在办理的群众办理业务,并邀请正在办理事项的群众进行了座谈,以“体验”遇到的问题为导向,对办事环节中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指导窗口改善审批服务工作。

崔艳辉指出,要切实落实政务服务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限、减费用、优服务,尤其是自4月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推行电子证照后,企业、群众申请经营许可和从业资格证相关资料有所变更,有的申请资料可以在现场拍照或可以使用电子材料,要及时向群众宣传,减轻群众办事负担。

刘博文强调,本次行动的主要目的是交通运输系统政务服务亲身体验,“找差距、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服务窗口的作风建设,优化业务办事流程,要通过行动有效促进系统内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为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来源:沅江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刘喆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