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沙头镇:党旗在疫苗接种一线高高飘扬
点击数:    时间:2022-04-25
     

 

沙头镇疫苗接种突击队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召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当表率,不断充实社会面志愿者团队力量,逐步优化服务流程,接种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切实发挥了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接送老年人往返接种点

党员志愿者现场服务

党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走街串巷宣讲政策、上门为群众辨别是否有接种禁忌、接送老年人往返接种点等措施,主动了解掌握群众诉求,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尽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疫苗接种服务水平的实际成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接种现场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站,提供雨伞、饮用水、创可贴等应急物品,主动解答新冠疫苗接种方面的问题,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此外,除了做好疫苗管理、接种、信息登记、留观区巡检外,还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开展秩序维护、人员引导、咨询解释等工作。

据悉,自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高效完成新冠疫苗接种8454人次,接种率达90.84%。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梅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