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茅洲镇:疫苗接种有速度,暖心护航有温度
点击数:    时间:2022-04-01
     

 

“打上了疫苗,我就放心许多了!还麻烦你们亲自接送,真是我们的好干部啊!”黄茅洲镇马粮山村的黄奶奶向村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3月31日,黄茅洲镇组织医护力量下沉到各村(社区)提供“送苗上门”的暖心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各村党员干部专车接送,从留观到返程,每个环节都在党员干部尽心尽责陪护下完成,“老人家,已经打完了,快点穿好衣服,别感冒了。”一名村干部帮老人拉下袖子,扶到一旁座位上,并逐一询问老人们是否有不良反应。

 

让符合条件的村民实现“应接尽接”,可快速形成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黄茅洲镇将持续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发动群众接种,提高接种的覆盖面和效率,共筑防疫屏障。

 
     
     
来源:沅江市黄茅洲镇    作者: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