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风雨无阻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益阳市广播电视台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益阳市广播电视台党员干部在台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到达赫山区龙光桥街道龙光桥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的活动以人行道文明劝导、提升社区周边交通安全系数志愿服务为主,在场党员们以组为单位,分散执行……”在龙光桥社区四楼会议室,社区工作人员对今天的活动做统筹安排。

  “大姐,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过马路请一定走人行横道……”活动现场,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党员陈依然劝导当地居民,并向她发放《致龙光桥社区居民的一封信》,邀请她共同参与创文宣传。细心的志愿者还随身携带清洁工具,冒雨清理绿化带中垃圾,帮居民整理堆放在楼梯间的杂物,并对社区部分垃圾桶进行刷洗、排查等,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参与创文工作。

  今年来,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结合志愿服务活动,从文化活动、党员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推进创文工作,至目前,已开展多次创文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