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垃圾分类
点击数:    时间:2023-06-23
     

 

  6月19日,市政府办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点社区——茶亭街社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以及“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端午缝香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政府办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党员志愿者着重向社区居民和社区幼儿园小朋友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组织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短视频,让大家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分类投放正确率。志愿者还引导居民扫码参与“齐点亮21天垃圾分类打卡”活动,促使大家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在打卡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市政府办志愿者还组织社区幼儿园小朋友一起为社区老人缝制香包,在端午来临之际,为社区老人送上祝福。

 
     
     
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