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益阳市广播电视台开展 “拒绝车窗抛物 争做文明‘驶’者”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8-14
     

 

  8月6号上午,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和文明交通志愿者走进中心城区加油站、社区等地开展“拒绝车窗抛物 争做文明‘驶’者”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

  在中石化金山路、福中福加油站,志愿者分批分组向前来加油的私家车主、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和车载垃圾袋,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在驾车、乘车中自觉使用车载垃圾袋,不随意车窗抛物。

  活动当天,志愿者还前往中心城区佳宁娜广场、人民路社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慰问了环卫工人,给他们送上了矿泉水、防暑药品等。

  活动旨在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自觉摒弃不良陋习,维护城市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