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市委办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7-28
     

 

  为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和“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工作要求,共同提升党员干部及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倡导宣传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9日,市委办(市委保密办)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江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宣传活动。

  志愿者以《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为题,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科普,从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注意事项等方面,引导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今年以来,市委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引导全市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多次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相关宣传活动,累计参与100余人次,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