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践行核心价值观 携手共创文明城
——市社科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8-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切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不断提高党员群众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7月25日,益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在赫山区金银山街道西流湾社区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益阳市社科联主要负责人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加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意义入手,着重从个人层面,如家庭礼仪、行路礼仪、文明乘车礼仪等方面进行分享,让党员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个人基本行为习惯抓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用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

  道德如水,润物无声。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力、感召力、渗透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道德责任感和价值判断力。

  下一步,益阳市社科联将持续“发力”,继续开展体裁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学习的氛围,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益阳市社科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