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助创建 服务促文明
点击数:    时间:2023-09-19
     

 

  为营造共创共享创建园林、文明城市的浓厚社会氛围,吸引更多居民参与绿色、和谐、文明社区建设,9月15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市规划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共同开展创文创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来到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银山社区的主次干道、公园绿地,向居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册、创园环保袋100余套,与居民谈创文、话创园、听诉求,积极宣传我市创建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工作,同时注重了解居民群众对“口袋公园”和城市绿化工作的满意度。“这两年,社区的环境是大变样,围墙拆了,花草种了,崭新的羽毛球场和篮球场修建起来了,我们散步健身也有了好去处……”提及社区环境变化,刚健完身的阿姨们话匣子一下打开了。从居民群众的笑脸上,党员志愿者感受到创建工作给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随后,志愿者深入社区,穿梭街头,用随身携带的垃圾钳,捡拾人行道、绿化带散落白色垃圾,规范共享电动车的停放,维护社区美好整洁的环境。

  据悉,市城管执法局将党员进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以实干为文明建设绘就幸福底色,为凝聚社会共识、共创文明绿色城市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益阳市城管执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