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赫山举行“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文艺晚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0-07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27日晚,赫山区在秀峰公园举行“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悦享金秋 情满银城”文艺晚会。近千名群众欢聚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气势磅礴,铿锵有力的鼓声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舞蹈、诗词朗诵、戏曲联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稻田里的中国梦》,孩子们勇敢的演绎,让在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拍手叫好;街道各社区自发组织的广场舞、花鼓戏、京剧唱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有奖问答礼品,在文艺节目表演间隙,让现场群众回答有关党建、反电诈、垃圾分类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群众踊跃举手,积极参与,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

  此次文艺晚会的举办,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辖区居民对中秋这一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了群众凝聚力。

  本次活动由中共赫山区委宣传部、赫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办,金银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

 
     
     
来源:益阳广播电视在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