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大手牵小手的温情时光——市委组织部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度暑假”主题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7-20
     

 

暑假来了,神兽出笼!大人要上班,孩子怎么办?

为有效解决机关干职工暑期照顾未成年子女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市委组织部机关7月以来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快乐度暑假”主题活动。

开放阅读场所提供温馨空间

孩子在家无人看管,来机关,阅读写字安排上!会议室的场地不够用,工间阅读区全天对外开放,干职工带着孩子来做题、阅读,家长上班孩子学习两不误。

普及安全教育筑起安全防线

448732359

校园里没学到的知识,假期补上!为满足孩子假期社会实践的需求,部机关陆续开展了防毒品、防性侵、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活动。专业老师的讲座现场家长们听得认真,孩子们过得充实,欢声笑语中学到了很多安全防护常识。

提供交流平台陪伴孩子成长

孩子学习中的困惑家长解答不了,学习分享课安排上!部机关特邀清华大学硕博研究生社会实践团的优秀学子开展学习分享活动,现场为家长和孩子答疑。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学生受益良多,对家长也很有启发。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机关高度重视机关干职工家庭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每逢寒暑假期、六·一等时间节点都会组织开展各类有意义的活动。炎炎夏日,暖暖温情,愿所有的家庭都度过有意义的暑假。

 
     
     
来源:办公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