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精神文明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 组工干部在行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5-20
     

 

“您好,益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是我们的宣传资料,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5月20日,市委组织部联合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特邀市第一中医院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现场义诊、应急救援常识培训,并就创文巩卫、平安创建工作进行入户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社区居民按序咨询问诊,现场培训急救小技巧。同时,以湘运小区及周边为重点,深入市场、沿街商户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综合治理调查问卷、禁毒知识手册等,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创建工作的进展和成效,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大家细心聆听并收集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创文工作收集了宝贵资料。

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把“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现场座谈实地回访、搭建联点工作平台、成立派驻志愿服务工作组等举措,扎实推进社区创文巩卫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爱云带头深入南站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先后来到社区服务中心、第6网格大米厂小区实地了解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副部长唐建高带队参与主题实践活动,带动本单位常态开展四项具体活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部机关联点帮扶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受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