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今年我市将举办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
点击数:    时间:2016-02-05
     

 

    为全面落实我市人才强市战略,改善我市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学历层次和知识结构,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下发文件,将在益举办2016年省委党校经济学在职研究生班。

    这次在职研究生报名工作采取“个人报名,组织选送”的方式,选送对象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已在编在岗工作三年以上(含三年),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7月以后出生)。

    省委党校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班报名工作从春节后开始,4月10日结束(报名要求见通知公告)。报名合格者须参加5月14在省委党校举行的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政治理论和现代管理学两门。学制三年,符合毕业条件者,取得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享受国民教育同等学历待遇。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干部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