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我市干部在线学习5篇论文获全省通报表彰
点击数:    时间:2016-01-13
     

 

    2015年上半年,省委组织部、省司法厅利用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举办了“法治湖南建设专题培训班”,这是省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湖南建设而举办的专题网络培训班。

    益阳市委组织部、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全市324名机关干部参学。参训学员注重学思结合,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领导干部在法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加强领导干部学法训法考法、完善法治建设实绩考核制度等6个主题,结合益阳和本单位实际,撰写并提交了学习体会与研究论文共计301篇。市委组织部、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从中推选了10篇优秀论文上报省网络学院。

    日前,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报,经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复审、省司法厅组织专家评审、省委组织部审核,从提交的20678篇论文中评出优秀论文81篇,其中一等奖15篇。

    据通报,我市选送的论文有5篇获奖,获奖率达50%,其中市交通局董立志《对我市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的思考》、安化县检察院林志刚《规范案件信息公开切实推进依法办案》荣获一等奖,另外1篇论文获二等奖、2篇论文三等奖。

(干部教育科供稿)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干部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