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为益阳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人才保证 --益阳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专题培训班开班
点击数:    时间:2015-11-11
     

 

      11月10日,全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城市学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建平、市规划局局长李晓跃、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彬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严曙光主持。

      此次专题培训是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意见,由市委组织部、市规划局联合举办的,为期5天,来自各区县(市)建设、规划系统的近200名干部参加培训。这期专题班坚持按需培训、突出问题导向,以城乡规划管理技术为主题,以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在城乡规划方面的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为目的,共设置了新常态下城市规划新理念、新思维与新变化,规划引领发展、建设绿色生态城市、数字化城市、村镇规划审批与管理等9个专题讲座,邀请了湖南省立法研究会会长王汉连、上海市宝山区建交委主任周建军、湖南大学教授杨建觉、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汤放华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业解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建平在开班式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性;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要严守纪律要求,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干部教育科供稿)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干部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