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传统行业在颠覆中蜕变 ——搜空国际董事长郭峰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授课
点击数:    时间:2015-10-14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

     为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让“互联网+”的思维深入全市党员干部的脑海,10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邀请益阳搜空高科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峰为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作主题报告,题目是《传统行业在颠覆中蜕变》。

     今年,在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概念后,“互联网+”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多个不同场合提出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的契机来助力益阳经济的腾飞。讲课中,郭峰从三次工业革命、互联网让传统行业无所适从、城市管理者眼中的互联网、电子商务是互联网应用的起步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中如何蜕变、如何华丽转型。郭峰说,益阳市电子商务企业发展规模已进入湖南省前三甲,各级政府要更加重视“互联网+”所起到的带动作用;其次,要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为创业者解决后顾之忧;第三,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扶持小微企业成长。

      郭峰先生的报告谈古论今、事例生动,三个小时仍让人感觉意犹未尽。他为家乡送来了最前沿的互联网思维和市场理念,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授课前,郭峰董事长还被市委党校聘请为该校的兼职教授。

  (干部教育科供稿)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干部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