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安化县:546名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充电赋能”
点击数:    时间:2023-02-06
     

 

2月6日,安化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正式开班,来自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的546名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充电赋能”。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李丰作开班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四个维度,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既是一场深刻丰富的政治辅导,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据悉,考虑到这期集中轮训研讨班参训学员数量多、涉及人员广、管理难度大,为了办好这期轮训班,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精心筹备、严谨组织,坚持从严治训,把培训班划分为6个小班,每个小班明确1名跟班老师、1名培训纪律监督员、1名班长、若干联络员,严格考勤、上课、就餐、就寝纪律,对每天的作风纪律情况实行日通报制度,切实压实学员责任,确保学员真正学有收获、思有所得、训有提高。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经验分享等方式,邀请省、市、县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高质量发展、《党章<修正案>》、社会民生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旨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全县“关键少数”头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夏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