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安化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研讨班圆满结业
点击数:    时间:2023-02-10
     

 

2月9日,安化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研讨班正式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就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落实,钟曙波强调,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要盘点培训收获、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坚定不移夯实政治“压舱石”;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不断用力,鼓足“闯创干”三劲,不断提升勇担善为、探索创新、狠抓落实能力,坚定不移磨砺能力“金刚钻”;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牢牢把握发展方向,站稳为民至上立场,坚定不移挑起责任“硬担子”,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安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集中轮训组织严谨有序、课程设置科学、教学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使命任务更加明确、责任担当更加强烈。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自觉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成工作的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结业仪式上,6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夏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