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2023年安化县科级干部培训班在中南大学开班
点击数:    时间:2023-04-14
     

 

春来万物苏,学习正当时。4月13日上午,安化县科级干部培训班在中南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安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黄维群、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等领导及科干班52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陈迎明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黄维群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发挥学习成效服务于安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强调了全体学员要严守学习纪律,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充分展现新时代安化科级干部优良的综合素质和抖擞的精神风貌。

为了充分发挥全国重点大学在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培训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开阔安化科级干部的视野,拓宽工作思路,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培养“闯创干”实践能力,在安化县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县委党校和中南大学充分合作,共同举办本届科干班培训。本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共设专题授课26场、现场教学6场,其中在中南大学培训两个星期。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熊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