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综合
资阳:兑现企业人才补贴26.6万元
点击数:    时间:2023-10-10
     

 

  “国庆长假躺家里的时候收到了资阳区发放的人才补贴,跟同期毕业的同学相比,我实现了‘躺赢’!”2022年毕业后就加入了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苏鑫收到了人生第一份人才补贴,“成就感”瞬间拉满。

  为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进一步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按照《益阳市中心城区企业引进本科以上人才认定与补贴发放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要求,2023年6月,资阳区出台《资阳区关于支持PCB企业人才引育留用的若干措施(试行)》,针对我区PCB企业新引进的高学历、技能型人才,在市级同类人才补贴金额的基础上上浮20%左右,为资阳PCB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人才政策支撑。

  通过广泛宣传和资格审查,共有52名企业新引进本科学历以上人员符合申报条件,获得人才补贴资金共计26.6万元,其中共有28人符合《资阳区关于支持PCB企业人才引育留用的若干措施(试行)》,区级层面共计补贴14.95万元,已于近日全部发放到位。

  下一步,资阳区将继续强化政策保障、拓宽引才渠道、优化人才服务,全面贯彻落实人才政策,大力引才育才留才用才,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