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综合
安化县:钟曙波走访慰问急需紧缺人才
点击数:    时间:2023-01-29
     

 

1月28日,春节收假后第一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曙波到人才公寓走访慰问急需紧缺人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黄维群,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新建陪同。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钟曙波认真查看人才公寓内的生活设施,仔细询问急需紧缺人才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得知大家生活舒适、工作顺利后,钟曙波很是高兴。他表示,2017年安化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施“5133”人才引进工程,抢占了益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起跑线”,引进的人才在各自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服务安化发展大局提供了智力支撑。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干实绩推进安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开放、创新、秀美、富饶、幸福”新安化而努力奋斗。同时,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各类人才,积极解决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大家搭建好施展才华的平台。

各位急需紧缺人才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不负众望,为推动安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王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