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综合
益阳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3-01-10
     

 

2023年1月6日,益阳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谋划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人才工作,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人才政策持续优化,人才平台持续拓展,人才生态持续改善。全市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有效激发,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战略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高站位把握人才工作主动权。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强平台载体,发挥比较优势,深化改革创新,高质量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要做好服务保障,落实暖心政策,鼓励安心创业,提供贴心服务,高品质优化人才成长生态圈。要坚持齐抓共管,强化责任落实、资源整合,高效率奏好人才发展协同曲。要坚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分类施策、透明便利、营造氛围,积极引进企业,壮大产业人才队伍;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大力引进培养优秀教育、医疗人才;加大奖励和扶持力度,鼓励创新创业,在全市形成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