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综合
全市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和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23-02-21
     

 

2月20日,全市组织部长、编办主任和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


李铁华强调,做好2023年的组织工作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要求,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为引领,以实施干部专业赋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人才集聚“三大行动”为重点,统筹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要聚焦政治建设,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思想铸魂,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聚焦选贤任能,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聚焦创新发展,着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落地见效;要聚焦基层基础,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管好用活,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的保障效能;要聚焦服务管理,着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高效。要以科学的方法论推动组织工作巩固、优化、提升,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问题导向、聚焦发力、底线思维,大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主持,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国文,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离退休工委书记陈国圭就编办和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赫山区、资阳区、安化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沅江高新区、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益阳党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