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综合
益阳市召开2022年省派科技副县长见面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21
     

 

11月21日上午,益阳市2022年省派科技副县长见面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姚勇奇主持会议,2022年省派科技副县长及挂职各有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当前,益阳正处在高质量发展转型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方面专家人才发挥专业优势和本领特长,攻克发展难题。希望来益挂职的科技副县长,一是要当好主人翁,主动担当作为,克服“过客”心态,安下心、沉下身,多干实绩、多出实效、多结实果;二是要当好专家,运用自身专业优势和全局眼光,深入基层调研,服务中心大局,为县市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以一县之光为全局添彩;三是要当好桥梁,主动联络、高效对接,发挥纽带作用,联结起派出单位和挂职单位,带动更多优势资源向乡村振兴一线倾斜;四是要树好形象,既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也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 

据悉,通过我市积极争取、主动对接,今年共有4名省派科技副县长来益挂职,将分赴我市赫山区、资阳区、桃江县、沅江市开展为期2年的挂职。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