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文化 > 自身建设
资阳区委组织部:推进三大行动 提升能力素质
点击数:    时间:2023-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5月11日下午,资阳区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第五期“两周一训”,传达学习全区党务工作暨“三个提升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部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重要论述,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方案》《关于开展“执行力提升年”行动方案》《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以及2023年组织工作“五大行动”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提升年”专项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三个提升年”专项行动贯穿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按照“135”工作思路,奋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新资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按照“两周一训”计划,会议还开展了综合素质和组工业务相关培训。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