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文化 > 自身建设
资阳区组织系统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技能大练兵大比武
点击数:    时间:2023-06-01
     

 

  为落实区委“三个提升年”专项行动要求,加强干部人事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推动我区“未巡先改、边巡边改”工作,根据“大学习大宣传、大走访大调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整体部署,5月31日,资阳区组织系统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技能大练兵大比武。

  现场比武

  由综合笔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等13个单位各派1名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干参加。

  现场授课

  根据“两周一训”课程安排,干部信息组组长何琳根据巡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内容、整理归档政策解读、审核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做了业务知识培训和政策讲解。

  现场讲评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潘云洲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目的,对我区今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潘云洲强调,干部档案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人事档案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