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文化 > 自身建设
资阳区委组织部开展“公文格式纠错大比武”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走访大调研、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落细落实,6月15日,资阳区委组织部开展“公文格式纠错大比武”活动。

  根据“两周一训”课程安排,办公室负责人彭铖依据公文格式规范的文件政策,具体从版头、主体、版记等三个部分,现场讲授《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一课,对行文的格式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为组工干部进行了一次业务知识培训。之后,部机关选派8名选手现场进行公文格式纠错实操考试,对指定公文中的格式错误进行分析和纠错。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胡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组工干部,了解并掌握公文格式是一项必备的技能,此次活动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切实提升了组工干部自身综合能力水平。下一步,要继续坚持,持续推动全区干部队伍专业赋能行动落到实处。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