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文化 > 自身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学好支部工作条例,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19-03-20
     

 

31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旨在认真执行党支部工作条例,推进市委老干部局机关作风建设。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在职干部及离退休人员共50多人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冯博作专题宣讲。

冯博在正式解读《条例》前简要回顾了我党十八大以来,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真实事例从《条例》的制订背景及重大意义、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特别是对贯彻《条例》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

市委老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条例》的出台是党中央加强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向基层全面铺开的重要信号。全局党员干部将在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和内容要求的基础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建设五个益阳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驻部纪检监察组    作者:孟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