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文化 > 自身建设
驻部纪检组: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    时间:2019-07-30
     

 

与其寻找温暖,不如让自己成为一盏灯。将光与热融化在细小的事务里,渗透在组工事业的一砖一瓦中,这是信仰的力量,这是时代的使命,这就是我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729日下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决赛在益阳大剧院小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爱云出席。

IMG_256

演讲比赛现场情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监督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特举办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15名选手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这个主题,或讲述身边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或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难忘的心路历程,或结合学习时代楷模,用声情并茂、生动感人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组织群团干部应有的忠诚、干净、担当。

“忠诚是耀眼的、纯粹的、令人敬畏的,就像张富清、杨善洲、吴军保那样,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有一串串光辉的名字。你知道亦或是不知道,他们都这么做了”

“桥的价值在于承载,人的价值在于担当”

“在大局和小事之中体现忠诚,在平凡和坚守时候体现干净,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体现担当”

……

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思想共鸣和阵阵掌声。

 
     
     
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高焱 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