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文化 > 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组织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0-02-25
     

 

2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爱云出席。

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次全会公报。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桎梏、“套路”中解脱出来,努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杨爱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抓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落实,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能力建设,善于从定规矩立制度中守责尽责;要强化自身建设,从严治部,做“两个绝对”的表率,扎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高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作者:杨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