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加强日常监管,集聚监督合力
加强日常监管,集聚监督合力
——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18-0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7月11日,市委组织部牵头召开了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国平同志主持,市纪委市监委、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等13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了《益阳市综合运用干部监督信息成果从严管理干部暂行办法》,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干部监督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并提交了2018年上半年干部监督信息成果。各成员单位对干部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集思广益,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大监督”工作体系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建立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大监督”合力;要大力创新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科学化水平会议指出,干部监督工作是为选人用人服务的工作,各成员单位在开展监督时,要更聚焦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社交圈”,注重日常监管,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将监督信息成果及时报送给市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对收集汇总的情况要及时处理,督促跟进,真正为干部选拔任用把好关口。

 
     
     
来源:干部监督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