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安化县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再充电”
点击数:    时间:2023-02-28
     

 

2月27日,安化县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现场会和党建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各乡镇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近100人集中“充电赋能”。

培训班深入冷市镇冷家嘴社区、冷市镇大苍村、龙塘镇茶乡花海社区、东坪镇唐市社区进行居民捐款捐物参与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以及村(居)民代表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现场学习。

据了解,此次研讨班共为期三天,采取现场教学、业务辅导、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围绕“两新办”“基层办”“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大家在讲授中学习,在体验中思考,在交流中碰撞,在对比中反思,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大家纷纷表示,这期培训班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培训标准高,针对性强、学习效果好,为做好本乡镇党建工作开展丰富了视野、提供了经验、打通了思路。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