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安化县烟溪镇:抓实党员冬春训 为党员充电蓄能
点击数:    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3日,烟溪镇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正是一年春好时,为378人充电蓄能。

培训正式开始前,全体参训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场不断回荡,彰显了党在新时代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远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题,结合历史和身边真实事件,以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为我们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的精彩党课,阐述了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调了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学思结合、学以致用、自觉践行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多思考、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刘辉以《学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理解新党章的深刻内涵,从党章修订的背景开始,全面详细地讲解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并结合中心工作,对贯彻学习党章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还组织开展了党建业务、乡村振兴等政策知识宣讲,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农村党员冬春训内容丰富,课程充实,受益颇多。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提出,这次冬春训是一次思想充电,一次精神的洗礼,一次信仰的锤炼,我们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助力烟溪更好的发展。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