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省委党校杨大庆、市委党校李振华为资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学员授课
点击数:    时间:2023-03-09
     

 

会场

3月8日,湖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杨大庆、益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为参加资阳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的学员授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主持。

李振华授课

李振华校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饱满的热情、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表述,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

杨大庆授课

杨大庆教授通过《加快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用清晰的逻辑、丰富的案例、风趣的表达,从五好园区怎么看、五好园区怎么样、五好园区怎么抓三个方面,讲解了五好园区的主要内涵、发展演进、未来趋势,分析了当前五好园区的建设成效和突出问题,对加快构建五好园区提出了做好规划定位、搭建创新平台、建设产业项目、健全体制机制、提升发展效益等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整场讲座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际操作性,令在场听众受益匪浅。

贺江华主持会议

贺江华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领会授课内容,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凝心聚力落地见效,要结合资阳实际,把握大方向、掌握真本领、提高执行力、鼓足精气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把“五好”园区打造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踔厉奋发奋楫扬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落地见效,奋力在现代化新资阳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