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党的二十大代表庄稼走进资阳区人民路社区现场宣讲
点击数:    时间:2022-11-18
     

 

“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11月1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庄稼走进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带到党员群众身边,现场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庄稼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庄稼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展开宣讲,分享了他参加党的二十大这一历史性盛会的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宣讲中,庄稼围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主题,结合人民路社区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此次现场宣讲深入浅出,接地气,有温度,既带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又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是一堂生动的宣传辅导课、党性教育课。

现场听众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N’工作法落实到一项项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为居民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用心用情绘出社区治理最大‘同心圆’,努力构建邻里互助、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人民路社区党委书记鲁琼说。

“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路社区居民王建成说。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