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南县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点击数:    时间:2023-0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质,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和“质量关”。6月29日至7月1日,南县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县12个乡镇的8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党员发展对象的实际需求,科学制定培训内容,采取课堂教学、视频教学和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观看了电教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丰富的教学内容、新颖的授课方式使全体学员夯实了理论知识、筑牢了忠诚意识、赓续了红色血脉。为检验学习效果,本次培训结束之时,现场组织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三天的培训,进一步认清了自己与党员的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淬炼,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源:南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熊军辉、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