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莫超到安化县高明乡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5-06
     

 

  5月5日,副县长莫超到高明乡黑泥田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座谈会上,莫超听取了黑泥田村“两委”关于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支委成员人选酝酿情况汇报,调度了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青苗行动、三长制等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花果园水库维修加固工程建设等。

    莫超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要充分认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一”整顿要求,罗列整顿清单,做到分类施策,对症下药;要澄清认识,理清思路。要正确看待“软弱涣散”的帽子,放下思想包袱,以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为契机,着力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树立成功整顿转化的信心;要明确目标,打造亮点。要严格对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方案,把握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拓展整顿成效。同时要结合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确保如期完成整顿任务,实现转化升级。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