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潘文剑到安化县羊角塘镇仙洞岭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5-08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到羊角塘镇仙洞岭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潘文剑一行来到仙洞岭村,详细了解村班子建设、党员队伍情况、村集体经济等情况,期间听取了镇、村两级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一起分析原因和整改措施,进一步为大家理清思路,谋划发展。

    潘文剑指出,要正确对待“软弱涣散”的帽子,甩掉思想包袱,要以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要有新思路,要在村级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创亮点;要有新活力,要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激发村“两委”班子活力;要有新方向,通过盘活资源,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村集体经济路子。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