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李德辉到安化县小淹镇碧溪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5-11
     

 

  5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辉到小淹镇碧溪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碧溪村,李德辉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班子建设、组织生活、集体经济等情况,仔细分析了造成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原因、采取的整改措施、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大家一起分析原因,理清思路,谋划发展。

    李德辉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学习,着力提升班子整体素质,提高班子的向心力;要高质量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加强与党员群众的联系,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要结合“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深入到群众中,帮助群众解决客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做好村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切实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    李德辉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碧溪村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带头讲党课、学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向党员群众讲述党百年梦想建设的重要意义,李德辉指出,在农村发展工作中,我们要做到目标明确,理论清晰,行动上坚定,才能更好地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