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资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参加指导沙头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2-16
     

 

2月14日,沙头镇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和会前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王晓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相互积极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求真务实,不断进步。

曹令其对沙头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内容充实丰富,批评建议一针见血,效果达到预期,做到了材料实、问题准、目标明。她强调,要不断增强“五个意识”: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做勤奋学习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多向书本学、向行家里手学。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做团结共事的表率。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把握好每个环节,关注工作的中心任务,把握工作重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增强忧患意识,做艰苦奋斗的表率。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保持一派正气、一身勇气和一股锐气的工作作风。四是增强宗旨意识,做求真务实的表率。要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出实效,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用抓落实上,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五是增强自律意识,做整改落实的表率。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成效,促进自身进步。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