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资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参加指导张家塞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2-17
     

 

2月16日,张家塞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和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郭湘龙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自我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促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张辉对张家塞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发言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正确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聚精会神谋发展。要加强产业发展,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壮大;要加快项目建设,抓紧抓好“六个一”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民生建设,守好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红线底线。三是团结共识增动力。要自觉维护班子权威,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班子集体决策决定,增强全局大局意识。四是加强学习提能力。要加强调查研究能力,增强法治思维和系统思维;要坚持工作标准,善于总结思考,勇于争先创优。五是正风肃纪强保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根基。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