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调研指导毛家山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4-26
     

 

  4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到新桥河镇毛家山村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黄瑛到毛家山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时,与镇、村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软弱涣散原因、村“两委”班子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及下步工作打算,共同研判制约该村发展的问题和根源,商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黄瑛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拓宽发展思路。在坚守耕地红线前提下,把产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发掘自身优势,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发挥帮扶作用。上级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建立培养机制,并由镇领导担任帮带导师。同时帮助毛家山村理清发展思路,选准发展路径,增强“造血”功能,实现长足发展,助推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